close

CHECKERS之前有兩次用餐的經驗,這次是第三次
前幾次對這間餐廳就有抱怨,所以就被我歸類為原價絕對不會去的餐廳之一
因此前兩次訪問也都是因為有壽星優惠才去的..
以後?
五折?甚至是三折我也不會去了

我的感想很簡單。
越來越差勁,不論是食材品質,用餐環境,補菜速度。
缺點沒有一個有改善,還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談談最嚴重的補菜問題
第一次用餐的時候因為剛開幕,用餐人潮不多
還沒有感受到嚴重的補菜問題,第一次甚至還有送一人半隻龍蝦
所以覺得半價用餐C/P值還算可以。
到了第二次就已經有零星菜色補的慢的問題了。

這次根本就是誇張到根本夾不到,完全就是怕你吃的補菜速度



先說說熱菜區


澎湖海鮮祭主打的蒜蓉海鮮生蠔

2015-07-26 13.45.29  


  


只有一進場第一輪還有後來夾到過兩次,中間都是空的。
大概每過五分鐘左右過去看,每次都是空盤,補得非常慢,一補又被掃空。
根本吃不到。
詢問旁邊負責炸天婦羅的廚師,他還回我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出菜,他只負責炸東西

13:15之後,我很確定那盤就沒有再補過了,並不是補過又被掃空。

旁邊的澎湖干貝飯,自從第一輪上面的干貝被夾光之後就剩一大盆白飯

完全沒有要補的意思


再來是甜點水果區,到了下半場,每次都是杯盤狼藉,東缺西缺的景象
馬卡龍是空的、可麗露是空的、豆花是空的、水果是空的
蜂巢蜜被挖光了也沒人管。要拿個馬卡龍也是跑了七趟才拿到一次...

2015-07-26 13.53.57  

 

各種空蕩蕩的甜點

只有滿滿的叉子^^~

2015-07-26 13.54.23  

最後就是最誇張的海鮮區了
看看這氣勢磅礡,空蕩蕩的龍船吧

2015-07-26 13.17.01
這道菜色是清燙過後並冰鎮的干貝
說實在的不錯吃,應該是今天唯一好吃的東西吧
在我熱菜實在不知道要夾什麼的時候,決定來主攻這道菜。
那個時候是13:10分左右,過去看到的是空空的龍船。
詢問師傅,他從後面端出了干貝,表示剩這幾個先給我。
拿到了五顆干貝。

過了10分鐘過去,還是空空的龍船,再次詢問師傅,師傅表示今天沒有干貝了
沒有干貝了??? 才13:20吧,用餐時間還有40分鐘,跟我說沒有了?

於是詢問現場穿不同衣服的帶位人員。
他表示是後場正在準備 不是不供應了
過了15分鐘左右從後場端了一小盤五顆干貝給我。

 

吃完之後發現餐檯還是空的,再次詢問,他才過了15分左右,也就是用餐結束的前一刻
又端了一小盤干貝給我,餐台上呢? 很抱歉連龍船都被收起來了
很明顯,他們在13:10分之後就不打算補了...
實在是沒見過那麼沒誠意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供應的食材呢?

第一次去有位上龍蝦 有好吃的可麗露,有大隻的草蝦,有帝王蟹
燒臘區有烤乳豬,烤鴨也還不錯。

這次呢? 龍蝦早就沒了,也沒看到招待文的草蝦
帝王蟹也是好久以前就沒有了 燒臘區剩都肥肉的鹹豬肉還有油雞
什麼羊排、帝王蟹、也都一個一個消失

海鮮祭主打的海膽手卷呢? 牌子沒放,要問了才有

原來是隱藏菜單^^ 就不用說那海膽.....
第一次覺得爭鮮的海膽軍艦好像也沒有那麼糟糕啦...

其他部落客吃到的澎湖祭精彩菜色呢?
仙人掌冰>>>>>>>>>沒有出現

大隻草蝦>>>>>>>>>沒有出現
位上的調酒>>>>>>>沒有出現
炸蚵仔酥>>>>>>>>>沒有出現

最後就是甜點了
甜點真的是大退步
之前幾次用餐最稱讚的是他們家的甜點
尤其是可麗露,是我在BUFFET吃過最棒的
外殼酥脆、裡面還布滿香草籽...

這次皮一樣好脆,可是香氣呢?
仔細一看:裡面顏色好漂亮喔。完全的白色,一點雜質都沒有

以前的香草籽呢?????????
原來我拿了一整盤的脆皮粿,我還以為是可麗露呢,
好歹香草精多放一點嗎~_~

帝王蟹、龍蝦通通縮起來就算了,連這種小地方都COST DOWN...



其他像是檸檬塔、堅果塔也都消失了,改放像是沒有豆味的豆花

跟料被撈光也不鳥的摩摩喳喳
手工餅乾也撤掉了。

更不用說甜點前面就提過
補菜的速度非常糟糕...要不是我趁大家排海鮮的時候就拿了不少可麗露跟馬卡龍
我看我還可以直接搭個車去中山站那邊再找間BUFFET續攤個下午茶吧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說實在的 我遇過不少後半場補菜很不積極的BUFFET
但是至少跟他催促,他還是會補上,或者至少,補上差不多等級的菜色替代

像這種完全不想補的,我還是第一次遇到,還是在這種原價1180+10%的五星級飯店

凱撒CHECKERS
抱歉了
雖然是三訪了,但我想這是最後一訪。


等等趕快阻止訂八月壽星優惠的朋友好了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zug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